中山小学举行“庆六一”少先队入队仪式
日期:2018-05-30  作者:舒文熠  发布人:swy  浏览量:173 出处:

  踏着初夏的旋律,披着节日的盛装,我们迎来了生机盎然的六月。“六一”是一个属于全世界所有少年儿童的节日。5月30日下午,在嘹亮的鼓号声中,中山小学少先队为2018年新队员入队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少先队入队授巾仪式。现场少先队员代表还迎接永康农商银行党支部的到来,并为他们佩戴红领巾。 

  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拉开了仪式的帷幕,更表达了同学们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之情。 

  首先,学校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并对新队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成为少先队新的一员,新队员们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露出了骄傲而自豪的神情。接着,老队员们郑重地为新队员们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个个神采奕奕,与老队员互敬队礼。然后,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呼号,表达出他们的心声——“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 

  最后,永康农商银行党支部成员还观看了该校的特色课间操表演,并对该校的课间操赞不绝口。

  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这次活动,使少先队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的决心,达到了很好的教育目的。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