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溪岸小学2018年大队干部换届选举
日期:2018-05-24  作者:溪岸小学  发布人:溪岸小学  浏览量:278 出处: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开展,为队员们搭建自我锻炼、自我提高的平台,溪岸小学于5月23日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新一届大队干部选举活动。

  本次竞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参加竞选的50名候选队员都是经过自我推荐和班级预选产生,他们学习成绩优秀,纪律性强,爱好广泛,有一定的组织能力,乐意为队员们服务,在中队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候选队员按抽签顺序进行竞选演讲,他们个个充满自信,通过精彩的竞选演说,热情激昂地宣讲自己对大队委工作的热情和向往,阐述了对少先队大队委职责的独到见解,表达了对做好工作的坚定决心,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在场队员和老师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由校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组进行评分,38名优秀队员脱颖而出,当选为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一个个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少年将为溪岸小学少先队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加鲜活的血液!

 

webwxgetmsgimg (24).jpg webwxgetmsgimg (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