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英小学少先队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队前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21  作者:黄徐君  发布人:zyxx  浏览量:226 出处:

  六一前夕,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全队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活动,根据全国少工委的决定,今年的六一,芝英小学将集中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按照《中国少年先锋队标志礼仪基本规范》入队仪式基本程序,芝英小学大队部大队委在进行集中培训后,对一年级同学开展队前教育。

  队前教育培训主要开展了学习队章,学习“少先队员十知道”,对少先队礼仪知识提前进行培训等内容。小干部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动手实践队礼仪,对于要入队的一年级小队员们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培训。

  经过这次培训,即将入队的一年级同学对少先队知识有了基本的了解,对于即将加入少先队感到期待。

  除此以外,芝英小学大队部还将在其他中队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你好,新时代!”主题队会,组织队员参观和了解芝英古镇先贤事迹,“我为古镇建设做件好事”等一系列少先队主题活动来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QQ图片20180521111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