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瑶小学少先队开展插花体验活动
日期:2018-05-10  作者:江瑶小学  发布人:永康市江瑶小学  浏览量:524 出处:

  昨日上午,江瑶小学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进行一番校外生活的“特别体验”。

  学生们一走进学校合作的社会实践基地——花解语玫瑰园,就看到满园的玫瑰花、绣球花,特别兴奋,有同学迫不及待地说,我想摘这朵玫瑰花送给妈妈,这朵颜色最鲜艳了。亲自采摘好玫瑰花后,迎来了重头戏,分成4组,先学习最简单的“垂直型”插花。半个钟头后,大多数小学生手中的瓶花都未能成型,一个个急得不可开交。“想不到看似简单的插花竟这么难,从中我们体会到了创业的艰辛,促使我们加倍努力地学习!”四年级学生何萍感叹连连。

  少先队辅导员应颖老师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学校组织娃娃们体验校外生活,是为了陶冶孩子们的情操,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据了解,此次活动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

 

QQ图片20180509102119.jpg QQ图片20180509102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