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小学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日期:2018-05-30  作者:朱康康  发布人:lxj325425  浏览量:182 出处:

——西溪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之入队篇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2018年5月30日,西溪小学操场上队旗飘扬,歌声嘹亮。庆六一系列活动之“红领巾,我为你自豪”入队仪式在这里温情上演,红领巾格外鲜艳。

  在这次入队仪式上,二年级73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这个大集体。 在悠扬的授巾曲中,六年级的老队员带着大家满满的嘱托,完成了神圣的使命。新老队员在互敬队礼中,重温了少先队的优良传统。

  简短的致辞,满满的祝福和寄托!卢秀景副校长深情的眼神,无不流露出他对新队员最深沉的爱和对辅导员最诚挚的嘱托:愿新队员常怀感恩之心;愿辅导员一如既往,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亲密的朋友和指导者。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学校为全体同学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笔。李校希望同学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出精彩的人生。

  庄严的入队仪式感染着每一名少先队员,嘹亮的队歌声响彻云霄,铿锵有力的宣誓和呼号声传遍校园的每个角落。红领巾,我为你自豪!我们会牢记习爷爷的嘱托,争当新时好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