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民办幼儿园一日活动优化培训结束
日期:2018-04-03  作者:洪佳佳  发布人:jjxbgs  浏览量:282 出处:永康市教师进修学校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幼儿园一日活动,提高教育教学品质,从3月31日起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理论集中培训。此次分别邀请了杭州市汪庄幼儿园园长郭丽璟、永康市江南街道中心幼儿园园长楼映虹等专家前来讲座,民办幼儿园36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讲座主题贴近民办幼儿园教师的实际需求,郭园长就户外活动与体育活动内容结合生动的案例,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到位的分享交流,如案例《划龙舟》、《连连洞》等让教师们受益匪浅。
  楼园长围绕“有效管理班级保育和教育工作”主题多方位多角度地对幼儿园一日活动进行了科学理性的解读,尤其针对民办幼儿园区域设置、环境创设较薄弱的现状,展开了丰富详实的脉络梳理,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学员们积极认真地参与了所开展的各项活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对幼儿园一日活动的优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理解与思考,促进自身专业成长。
 

QQ图片20180403152012.jpg QQ图片201804031520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