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山小学参加金华市第十五届中小学海陆空模型竞赛
日期:2017-04-17  作者:徐娉婷  发布人:gsxx  浏览量:776 出处:

  4月15日,金华市第十五届中小学海陆空模型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婺州外国语学校举行。

  通过层层筛选,古山小学选拔出16位优秀的学生,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孩子们满怀信心地在科学组老师的带领下走向赛场。本次该校参加的项目有C3沙船制作,橡筋动力飞机,风力直行车,1/16竞速。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精心制作、调试,橡筋飞机在空中盘旋,小车在赛场上灵活飞驰,尤其是沙船队的表现,更是惊艳了航模制作比赛的全场,他们四个做出的帆船获得了在场工作人员、老师、家长的一致好评,最标准、最精致、最美观,大家纷纷向他们请教如何制作。队员们自豪满满,一个多月的汗水终于有了丰厚的回报。
  越努力,越幸运!我们牢记应校长的教诲,认真钻研比赛技巧,刻苦训练,希望古山小学在航模比赛上再创佳绩。
  

模型.jpg 模型1.2.jpg 模型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