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践中学习 在活动中成长
日期:2016-12-16  作者:徐莉梅  发布人:wsyp6  浏览量:566 出处:

  为了顺应新课改要求,加强我校素质教育工作,围绕素质教育“学会生存,学会学习,学会创造”的三大任务,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依据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高镇小学联合永康市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中心,在12月13日—12月15日下午进行综合实践活动,为高镇小学学生开辟一个素质教育的新领域。

  此次综合课程丰富多彩:方岩纸花、蛋糕烘培、纸藤编织、布面贴画、手工陶艺、手工香皂、现代航模、传统剪纸、模型制作……丰富多彩的课程深深的吸引着每一个学生。

  特色课程将学生们带入全新的领域,他们对课程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展现出丰富多样的个性。

  不一样的课堂让大家尽情释放着快乐,积累着手工操作、团队合作的经验,并从中体验创新,收获知识。

 

 

mmexport1481786142008.jpg mmexport1481699762777_副本.jpg

  

20161213_132729_副本.jpg mmexport14816203897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