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英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
日期:2017-03-14  作者:陈颖  发布人:jjxbgs  浏览量:639 出处:永康市教师进修学校

  为切实提高我市小学英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发展,市教师进修学校根据教学实际需求于2017学年3月9日在市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了小学英语青年教师提高班第一次学期活动,即使天公不作美,下着淅沥小雨,但经过学校推选的老师仍然悉数到场。

  市进修学校老师的陈颖老师指出能够被推荐成为永康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班的一员,是对在座老师们前期教学工作的一份肯定,希望老师们能珍惜这机会,认真参与每次的培训活动和开展积极讨论,通过一次次培训达到提升自我的目的,更希望骨干教师能够将培训中的合作延续到小学英语教学中。

  接着,来自永康五中陈潇赟老师给大家带来了 PEP5 Unit6 Let’s spell的语音课,在课中,陈老师利用简短的小故事,将本课要求拼读的单词由点到面进行教学,孩子们积极展开大脑风暴和踊跃参与,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语音课。

  课后,市教研员施惠兰老师认真帮助开课老师分析,分享和明确了关于语音教学要求及要达到的目标,和如何让语音教学帮助学生进行阅读理解和感受英语语言之美提出了独到见解,骨干教师们也认真聆听。  

  最后,活动负责人来自市外国语实验小学的应海鹏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且向各位骨干教师说明了本学期活动的一些注意事项。

  小学英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活动已开展第二期,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更为完善的成长和展示自己的平台,提倡让青年教师从小学英语课堂实际出发,一起学英语,用英语,正如教研员施老师所说,我们永远在路上,要用最积极的态度和最好的心态面对工作和人生。

 

图片2.jpg 图片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