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研修活动拉开序幕
日期:2017-03-16  作者:陈颖  发布人:jjxbgs  浏览量:450 出处:永康市教师进修学校

  3月15日下午,永康市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在大司巷小学四楼多功能教室正式开班。本次骨干教师研训的对象通过自主申报、学校审核、市进修学校审核等层层筛选,由大司巷小学的景安定老师负责组织培训。本次研训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围绕“什么样的教学是有效的?”开展头脑风暴活动。在学员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后,由景老师从构建有效课堂的纵向和横向两个方面进行引领,强调了作为教师首先心里应该有一杆“秤”,才能明确自己对课堂的追求;其次,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应十分重视学生的“体验”;再次,我们应该努力构建具有生长力的课堂。

  第二部分,学员分组讨论,推荐出每个组的组长负责日常研训活动的通知、组织和材料收集等等。确定本学期开展课堂教学实践研究的教师及研讨时间安排。最后,由景老师布置课堂教学实践的主题及具体要求。

  这是一个崭新而又充满活力的团队,团队互助、名师指点将帮助我们在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都走得更加坚实!

  

mmexport1489647822721.jpg mmexport1489649356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