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丽小学师生书画手工作品展
日期:2017-01-19  作者:FMGLZX  发布人:FMGLZX  浏览量:803 出处:永康市古丽中学

  灵动的双手,挥舞在一月湛蓝的天空下,阳光、清风、欢笑投向了欢腾的古丽小学校园。

  2017年1月中旬,古丽小学一年一度的师生书画手工作品展又开始啦!一群群可爱的学生,用他们灵巧的双手编织着他们的金色童年。一位位老师,用他们辛勤的汗水,助力了孩子放飞梦想。在展出的几百幅作品中,有纸盘画、剪纸、手绘马勺、五谷画、环保树叶画......作品形式多样,充满活力,稚趣横生,构成了小学校园书画独有的乐趣,洋溢着孩子天真烂漫的思想感情和大胆新奇的想象创造力,表达了古丽师生对校园的依恋,对未来的向往,对生活的热爱。

  

二2.JPG

  

一7.JPG

  

A3.jpg

  

二1.JPG

  

一1.JPG

  

A5.jpg

  

三5.JPG

  

三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