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春播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7  作者:吕女杰  发布人:jnzxy  浏览量:15 出处:

  为让幼儿了解动植物的生长过程,感受到生命的变化,激发孩子热爱大自然的情感。2024年3月27日,永康市江南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第三届春播节系列活动。

  活动在大班孩子优美的律动《上春山》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身着由废旧材料制成的精美服装,有的孩子穿上了用塑料袋制作的公主裙,宛如童话中的公主;有的孩子穿上了纸箱制作的机器人,显得霸气十足……他们手牵手,自信地在舞台上走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教师也将自己的园服装扮成田园风,以优雅的步伐走上舞台,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走秀结束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来到种植区,开始播种春天的希望。在老师和家长的悉心指导下,他们拿起小铲子,认真地松土、挖坑。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小心翼翼,仿佛怕惊扰了沉睡在土壤中的生命。孩子们将种子轻轻放入坑中,再覆盖上薄薄的土,最后浇上水,种下了各种各样的种子,有蔬菜、有水果、还有树苗。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眼中闪烁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此次春播节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创意与才华,更让他们亲身体验了播种的乐趣。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洒下了环保与劳动的种子,让他们相信只要用心浇灌,生命的蜕变与成长就会如期而至!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一审:徐云苗

  二审:胡祎珂

  三审:楼映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