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体育工作会议暨“正脊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3-04-28  作者:永康市教育局  发布人:zjycy  浏览量:234 出处:

  4月26日,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全市中小学体育工作会议暨“正脊行动”推进会,市教育局副局长施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科负责人朱新波主持会议,各中小学分管副校长、体育组长、正脊项目负责人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体育工作成绩,反馈了体质工作情况,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工作提出整体要求。朱新波就上年度体质健康测试数据做相关通报。

  施晓红指出,要打造浓厚“迎亚运”体育氛围,重视校内体育工作的全面开展,五育融合高质量发展体育教育,一手抓学生体质提升,一手抓特色赛事成绩,争创永康体育品牌,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进步。

  会上,“正脊行动”相关工作正式部署启动,邀请了永康市骨科医院医生做第一次脊柱测量培训。

 

001.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