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调研组来永开展技术装备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3-04-20  作者:市教育技管中心  发布人:zjycy  浏览量:159 出处:

  4月19日,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调研组来永开展技术装备应用检查指导工作,先后赴人民小学、永康二中、永康五中三所学校开展实地调研检查。

  调研组着重从专用教室、新型教学空间、书香校园、阅读共同体、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初中实验操作考查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认真听取市教育技管中心和相关学校负责人对以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学校专项工作台账资料,深入实验室、图书馆、阅览室、录播教室、音美教室等场所检查,并组织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会。

  调研组对我市三所学校的技术装备应用工作表示赞许,肯定了各学校技术装备应用工作的积极成效。同时,指明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希望各学校继续创新工作亮点和特色,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做法。中心和学校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提高使用绩效,进一步抓细抓实、高质量做好技术装备各项具体工作,发挥教育装备服务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