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英小学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09  作者:李卫洁 胡凌快  发布人:zyxx  浏览量:184 出处:

  4月28日下午,芝英小学党支部在校会议室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明理求真  务实观心。会议由李卫洁同志主持。

  活动分为五项议程。

  首先观看《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视频。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题为《携手迎接挑战,合作开创未来》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指出,任何艰难曲折都不能阻挡历史前进的车轮。面对重重挑战,我们决不能丧失信心、犹疑退缩,而是要坚定信心、激流勇进。

  其次由应菡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专题报道。习近平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然后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一集视频(节选)。从1921年到2021年,过去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党课开讲啦》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带领我们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接着由吴兰霄同志带领学习《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完善常态化防控和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机制,切实提升阻断疫情传播的速度和力度,就一定能维护和巩固我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力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

  最后,4月份党员过政治生日。应菡、胡文莹、王非易3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509111223.jpg 微信图片_202205091112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