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携手,共创西溪美好未来——各条战线齐动手,助力小城镇“收官之战”
日期:2019-05-16  作者:朱康康  发布人:lxj325425  浏览量:136 出处:

  她的崛起

  曾几何时,因为地理位置偏远,经济落后,无人问津;现如今,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她在不断崛起,先后被评为“浙江十大风情旅游小镇”、“国家3A级景区”、“浙江森林城镇”。高速的开通,影视旅游产业的不断升级,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她已走向世界。

  为她助力

  近段时间,西溪小城镇建设各项目齐头并进,有序开展。工人们不辞辛苦,加班加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助力,为家乡喝彩!我们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又该为家乡做点什么呢?

  5月14日下午5时到6时30分,西溪镇党委、团委、妇联联合西溪小学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活动。妇女代表、青年志愿者、党员教师、红领巾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助力美丽西溪建设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严肃起来!”“马虎不得!”听着镇团委应书记和西溪小学李校长的讲话,我们每个人都丝毫不敢懈怠。分好组,带上宣传单,兵分三路(西溪,桐塘,上塘头),出发!

  我们挨家挨户,做好宣传工作。理发店,马路边,田野里都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与其说是做一次宣传,还不如说这是一次爱的牵手,一次义务与责任的牵手。

  “叔叔,助力美丽西溪,我们一起行动!”“爷爷,打扰您一下,我想给您讲讲——”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真诚。

  “好的!我们一定好好学习这份倡议书!”“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还会提醒身边的人不要乱停车辆,乱扔垃圾!”一声声的回应,让我们充满信心。每一个“西溪人”都是好样的!

  为她骄傲

  走在回来的路上,我们由衷地发出赞叹:西溪的水更清了,西溪的环境更好了,西溪的经济更发达了。

  近年来,西溪镇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凭借生态优势、环境优势、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接轨横店,优势互补,坚定打造“影视文化基地,休闲养生福地”的发展思路,走出了一条“生态奠基、影视卡位、文化升级、旅游突破”的发展之路。

  小城镇的环境整治,事关每一个当地人的健康与幸福。身为“西溪人”,尤其是我们的党员同志,更有必要为她的建设与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H`)ASPPOHL8{%MW8I)31AR.png )H0HS910$4SHQ(RKDM9XEPO.png 4W[U]XS26EYCI5IQX{DMAW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