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精神 做新时代好教师
日期:2019-03-20  作者:永康市龙山镇桥下小学胡蔚  发布人:桥下小学  浏览量:206 出处:
——桥下小学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18日下午,桥下小学全体党员同志齐聚党员活动室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过党员政治生日  送初心加油卡 王忠美书记亲自为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初心加油卡和生日礼物,同时还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谈心谈话。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坚定入党初心,加强党性教育,全体党员在王书记的领誓下,重温那庄严永恒的入党誓词。回顾了当初为什么入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聆听两会声音 在两会后,党支部趁热打铁,组织党员老师们一起学习两会精神。王书记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两会精神,并与党员老师们一起关注了十大提案议案关注榜,一起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党员代表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学习感受。
  “我们要确保‘抓在日常,严在日常’,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做一个有担当的追梦人。”王书记鼓励党员老师们。“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大家应该争做一名能吃苦、敢吃苦,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优秀党员,做一名幸福的教育者。”王书记要求党员老师们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
 
ae1b5688976e43ac2e127235579bb00.jpg a528008eafce1da8755bc78ef2e8d55.jpg b0b0462a203cfc84ecbffadd9a722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