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后小学党员开展“重温革命前辈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2019-03-22  作者:俞爱娟  发布人:俞爱娟  浏览量:163 出处:

  3月22日下午,岩后小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朱江勇校长的带领下赴石柱镇下寮革命根据地,开展“重温革命前辈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红色之旅活动。

  石柱镇下寮村从前叫“九里畈”,1948年发生在这里的一场战斗,把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村庄,永远刻在了永康革命史上。“当年战火纷飞地,如今醉美下寮村”,为缅怀中国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永康市人民政府在此建立了“浙东人民解放军第六支队”的纪念广场,并成立了“永康市武装革命斗争史展示室”。广场占地近2000平方米,紧临杨溪水库,四周群山环绕,风景优美。正好为这次党员活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场所。

  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先烈们留下的革命传统,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宝贵财富。该校的党员们在先烈面前重温党的誓言,感受了革命精神的伟大,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感受到了争做合格党员的真正内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老一辈的艰苦革命精神应用到工作中去,要为岩后小学的未来出一份力,发一份光。

 

11.jpg 微信图片_20190322130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