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周边环境 红领巾在行动
日期:2019-03-12  作者:陈佳  发布人:ldxx  浏览量:133 出处:

  3月10日下午,李店小学少先大队的部分队员在学校的安排下开展了一次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出发前,章校长向队员们讲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清扫注意事项,大家都热情高涨。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少先队员们一路对场地、沟边和花坛里面的垃圾进行拾捡,把学校周边的地带一一清扫干净。有些小道两边长满了杂草,清理起来比较困难,但同学们都想方设法用扫把和钳子把垃圾清理出来。在大家的努力下,学校周围路面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周边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参与到环境美化的工作中,一方面大家树立起学校辖区主人翁的意识,另一方面他们知道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来之不易,更懂得了环保的重要意义。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维护环境卫生的队伍中来。

 

QQ图片20190312130500.png QQ图片201903121305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