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山小学“崇正之眼”小记者招新面试
日期:2018-10-11  作者:俞贇贇  发布人:gsxx  浏览量:161 出处:

  古山小学“崇正之眼”记者站直属于学校少先队,是学校重要的宣传阵地和精神文明的窗口;是传播校园文化信息,与小学生沟通的心灵舞台;同时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切实培养编辑与摄影人才,竭诚为广大师生服务。“崇正之眼”记者站现由两个小组组成——编辑组和摄影组。编辑组主要负责对学校动态做最新、最快的报道;摄影组主要负责大型活动及学校活动的摄影。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古山小学“崇正之眼”小记者招新面试如期在学校五楼多功能厅进行。该校四年级12名面试者跃跃欲试,他们是通过班主任推荐,填写申报表,并且经过申报表第一轮打分筛选出来的优秀人员。面试第一项:12名面试者面对评委侃侃而谈,说明了自己想当小记者的原因以及以后的努力方向;面试第二项:12名面试者以本次面试为题材,写稿、摄影进行报道,迈出了“小记者”人生的第一步。他们的作品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崇正之眼”记者站在本学期的招新工作中,将秉承学校严格把关,精心发掘人才的传统,努力发展有潜力的新人,尽力培养他们良好的思想政治作风和专业素质,让他们能尽快熟悉工作,能更好的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

 

IMG_42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