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堰街小学开展“健康春游行”活动
日期:2018-03-23  作者:周晓笑  发布人:周晓笑  浏览量:184 出处:

  3月23日,胡堰街小学在金华寨春农场青蛙乐园开展了一次“健康春游行”,在这次春游中,学校还组织了4支健康使者小分队。

  三年级小分队的口号是“少吃零食 爱护牙齿”,他们向乐园中的游客们宣传零食对牙齿的危害,尽量的要少吃零食,

  四年级小分队的口号是“拥有好视力,春天更美丽”,他们向游客们宣传保护好我们的眼睛,才能更好的欣赏春天的美丽。在学习工作之余,多去看看美丽的春天,对保护视力也很有帮助。

  五年级小分队的口号是“春天走一走,健康跟我走”,他们向游客们宣传运动的好处。运动使人青春常在、身心愉悦、身体健康,使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六年级的这支小分队的任务是“拥抱自然,和谐心灵”,他们向游客们宣传我们不只要注意身体健康,还要注重心灵的健康。在春天里走一走,能让人心情愉悦,释放压力。

  经过同学们的宣传,游客们都明白了:健康并不只是没有病,而是心理、生理都健康;春天出来走一走,不单单是欣赏大自然的景色,原来对身体有这么多的益处。他们表示会常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这学生们本次健康春游行,同学们不仅学习了一些动植物的知识和获得了游玩的乐趣,而且获得了宣传的成功。他们更加坚信,健康的人会越来越多的。

 

微信图片_20180323135255.jpg c6345ebbf8a2435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