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学时《中小学美术“造型.表现”学习领域》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7-05-08  作者:章颖 胡菲菲  发布人:jjxbgs  浏览量:411 出处:永康市教师进修学校

  2017年5月5日至5月7日,由永康市教师进修学校主办,为期三天的24学时《中小学美术“造型.表现”学习领域》培训在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邀请到有多年教学实践研究,积累丰富教学经验并跻身全国升学率最高的杭州知名画室—白墙画室的精英团队和美院附中名师李凯。李老师为我们带来名校最前沿的美术教学理念,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为了让教师们在本次培训中有实实在在的专业水平的提升,90名学员分为三个班,白墙团队的四位老师进行走班制教学素描和速写课程。速写课上,徐老师为我们带来速写教学的经验之谈,从观察、构图、起形、深入刻画到调整的作画思路,现场干脆利落的现场示范,认真严谨的教学态度,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学员们进行实践创作,老师们巡回指导。课堂上,学员们也十分珍惜这样难得的“充电”时刻,时常会出现老师被争宠围堵的现象。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直至结束,还有许多学员继续作画,不愿放下手中的画笔,直呼还没画过瘾。短短的三天培训,不仅提高了中小学美术教师的专业技能,还让他们成为一名既会教又会画的专业教师。

 

微信图片_20170508092247.jpg 微信图片_20170508092238.jpg

  

IMG_9515.JPG IMG_9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