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学院赴永康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4-03-22  作者:永康学院综合办  发布人:永康学院  浏览量:32 出处:

  为更好促进两校成人教育事业发展,共同推动两校向高质量发展迈进,3月20日上午,浙江开放大学磐安学院书记、院长张生红一行赴浙江开放大学永康学院开展交流学习,永康学院领导金克刚、黄浩清、胡晓忠及各科室主任参加本次交流会议。

  金克刚对磐安学院一众来访领导、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强调,此次交流会议旨在互相学习、双向促进,对两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助益颇大。接下来,两校也将更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黄浩清从材料准备、细节把控等方面分析了永康学院去年在办学评估中的亮点表现。他指出,学院去年在办学评估中获评优秀,既得益于学院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充分准备,也离不开教育局领导的重视与关心。

  各科室主任综合办学评估反馈报告,围绕办学评估相关细则,向磐安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分享了办学评估中的各项注意要点,尤其是针对一些失分点、提分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张生红表示,永康学院分享的办学评估经验内容详实、面面俱到,对磐安学院即将迎来的办学评估工作有很大启发和帮助。

 

1.jpg 3.jpg 2.jpg

  一审:张紫薇

  二审:何文勇

  三审:院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