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职技校关于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成果展示厅及校园文化党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09-01  作者:总务处  发布人:程欣荣  浏览量:179 出处:永康职技校

  1.招标条件

  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成果展示厅及校园文化党建工程 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浙江省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成果展示厅及校园文化党建工程,详见图纸。

  招标控制价:559530元

  2.2 建设地点:浙江省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内

  2.3 招标范围:完成该建设工程设计图纸内的一切内容

  2.4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 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相关验收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为:永康市。具备☑建筑装修装饰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企业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A类证书。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3.3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B类证书。

  (三)其他:

  3.4☑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C 类证书。

  3.5 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应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无投标承诺书所列的失信、暂停投标资格、取消投标资格等行为。

  4.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永康市东城街道五金北路283号三楼309室

  5.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9月4日至9月6日17时止(双休日除外)

  7.联系方式:0579-89281166

  浙江省永康市职业技术学校

  浙江德晖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