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学校党总支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20  作者:ykmz  发布人:ykmz  浏览量:65 出处: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4月17日—20日,明珠学校各支部分头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首先由各支部书记领学了各级重要会议精神,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全省、全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同时,会议还就党员整治立规行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常态化、做好系统预警问题整改工作等近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最后,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收缴标准,自觉足额缴纳4月份党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党性得到锤炼、初心更加坚定、使命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把先烈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击鼓再奋战、整装再发,奋力开创明珠教育新局面。(陈玲丽)

 

微信图片_20230419181551.jpg 微信图片_202304191816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