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生日之际,俞兰副市长为援疆教师送上亲切祝福
日期:2023-03-24  作者:永康市教育局  发布人:zjycy  浏览量:466 出处:

  考察之际,恰逢援疆教师吴钟龙老师的生日。俞兰常委得知后,专门把吴钟龙和其他援疆老师邀请到援疆指挥部,为吴钟龙老师度过了一场简朴而特殊的生日会。她高度赞扬了吴钟龙老师援疆的精神和勇气,并鼓励他克服困难认真工作,有问题及时和后方沟通,同时叮嘱吴钟龙老师安心在温宿工作,有困难找组织,后方是他的保障。

  吴钟龙是永康市第六中学的数学老师。今年2月,他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毅然决定报名援疆,并如愿入选,作为优秀教师代表远赴新疆温宿县支援边疆教育。3月17日是吴钟龙的生日,往年生日时一家人围坐,唱生日歌、切蛋糕、吃团圆饭的情景无法实现。但令他意外的是,一早他就收到了万里之遥永康六中工作群中同事们溢满屏幕的生日祝福。更令他惊喜的是,这特殊的一天还收到了来自俞兰常委、教育局领导和永康六中团队如此诚挚、温暖的现场生日祝福。

  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长,温宿县委常委、副县长陶国建感慨:“我援疆三年来,第一次遇到后方的领导和团队给援疆教师现场过生日,太难得了。”他勉励吴钟龙老师,不要辜负领导和组织的信任,争取出色完成援疆任务。

  领导们的专程慰问和祝福令吴钟龙老师深受感动,他表示将不辜负上级的殷切期望,珍惜援疆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边疆教育发展助力加油!

 

001.jpg 002.jpg

上一篇: 一周教育微盘点
下一篇: 一周教育微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