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学校党总支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16  作者:ykmz  发布人:ykmz  浏览量:120 出处: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坚定党员政治立场,增强党员服务意识,3月14日—15日,明珠学校各支部分头组织召开了以“勇担当作表率,办实事当先锋”为主题的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全文,勉励大家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创新奋进敢作为,勇挑重任显担当。

  同时,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

  组织学习了金华市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大会精神和我市“一提升六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中心大局,坚决摒弃“躺平式”工作作风,永葆带头示范、引领发展的闯劲,全面练就善学、善谋、善作、善成的干事本领,争做勤廉担当排头兵,全力跑出高质量赶超发展加速度。  

  学习会上通报了近期几起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规典型案例,告诫全体党员教师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同时,会议还就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党员整治立规行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常态化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指出:作为教书育人的党员教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成为一名素质全面、能力过硬的共产党员,堪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学校健康、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时刻谨记党员教师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实践中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陈玲丽)

 

微信图片_20230315141318.jpg 微信图片_202303151412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