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二中举行社团纳新活动
日期:2022-09-23  作者:文芝烨  发布人:ykez  浏览量:107 出处:

  2022年9月21日中午十一时许,永康二中社团纳新活动在悦舌馆如期举行。各大社团齐聚于此,只等你来!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学生社团就是大家展翅翱翔的天空。本次的纳新活动一开始,许多同学便积极地加入了进来,同学们洋溢着笑脸,带着好奇和憧憬簇拥在一个个社团纳新的“摊位”前,没过多久,纳新区域已经人头攒动。参加此次纳新的社团种类丰富,有舞蹈社,“启梦”辩论社,爱心志愿者协会等等十多个社团,充分满足了同学们个性化,多样化的社团需求,为吸引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自己的社团,各个社团的社长们各显身手,各出奇招,力求把各自社团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许多同学在了解了社团的精彩活动后便纷纷填写了各社的纳新表。

  音乐与舞蹈在激情中迸溅,兴趣和爱好的火花在社团天地里绽放,2022年新一轮的社团招新在愉悦中圆满结束。永康二中的社团成员们正以一种全新的理念在前进着。相信新一届的同学们能在社团活动中遇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找到最快乐的自己,在兴趣爱好的海洋中徜徉!

 

WechatIMG147.jpg WechatIMG145.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石柱小学启动学生书法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