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学开展六月主题党日学习
日期:2022-06-17  作者:永康市白云小学  发布人:白云小学  浏览量:143 出处: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近日,永康市白云小学开展了“以先进为镜 向典型看齐”主题党日学习会。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钱海军先进事故事短片《一个人温暖一座城》。钱海军365天“在岗”,24小时“开机”,被100多位孤寡老人当成“亲儿子”,带领1200多名志愿者为雪域高原、偏远山区等送去光亮。钱海军同志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各环节,覆盖到联系群众的各方面,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党支部书记杨红吉指出,向先进典型学习,最关键的是要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子,找参照、找差距,要像他们那样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始终保持在思想上行动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只争朝夕、顽强奋斗。

  接着,纪检委员吕卫芝传达了党二十大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家庭教育促进法“十问十答”基本知识》。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白云小学全体教师将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把使命扛在肩上,时刻保持警醒,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只争朝夕、顽强奋斗,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617121521.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21536.jpg 微信图片_20220617121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