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巷小学教育集团永祥校区召开2021年度教师总结会
日期:2022-01-18  作者:永祥小学  发布人:永祥小学  浏览量:142 出处:

  为总结“双减”政策下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大司巷小学教育集团永祥校区于1月17日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全体教师一一上台发言,就各自的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及分管的各项工作等进行了总结。老师们畅谈“双减”政策下,对优化课堂教学与作业设计思考;集团化办学模式下,对个人专业成长的有效推动;疫情常态化管理背景下,班主任工作的点点滴滴。大家在总结中回顾取得的成绩,分享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分析存在的问题。最后施双双校长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这一年,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这一年,“双减”工作全面落实;这一年,校园文化品位得到提升;这一年,社团活动不断推进;这一年,家访活动有情有义;这一年,特色活动有亮有彩……并希望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地秉持教育初心,把教研作为教师专业成长的主渠道,把平常的事作为重点工作去实践,把所有责任作为担当而努力。

  一年一总结,一步一思量。此次总结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既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回顾,也为学校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校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继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以民主管理聚人心,以专业技术强实力,全面加强校园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1111.jpg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