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小学举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仪式
日期:2022-01-17  作者:朱康康  发布人:永康市西溪镇西溪小学  浏览量:111 出处:

  为贯彻落实“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效率,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和应用能力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 西溪小学于1月17日中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 提升技术,助力双减”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章国栋校长从提升工程2.0的政策背景、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参会的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希望老师借着研修的机会,学习信息技术,提升信息素养,提高教学质量,真正落实“双减”。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是一个支持教师专业发展、优化教学、转变学习方式的工程。本次启动仪式吹响了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开始的号角,使与会的老师们都深刻认识了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意义与影响,明确了研修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与标准,为我校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整校推进开了个好头。

  

西溪.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