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起来 沉下去 市教育局坚决打赢外防输入硬战
日期:2021-12-14  作者:永康市教育局  发布人:zjycy  浏览量:203 出处:

  战“疫”关键时期,永康市教育系统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全面紧起来、沉下去,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每日研判、每日会商,24小时高效运转,以事不过夜的作风和状态坚决打赢外防输入硬战。

  12月10日晚,金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后,市教育局立即召开局机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对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滔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从“平时”模式转入“战时”机制,以最严的要求、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最硬的作风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会上部署决定自12月11日起,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保专项督查。

  12月11日至12日,根据10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由局领导带队,局机关全体干部组成9个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通过校园巡查、查阅资料、监控回放等多种检查形式,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全方位的实地检查。

  局长谢滔带队先后赴前仓学校、永康一中、永康二中等学校,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与安保工作的汇报,重点检查学校校门管控、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点设置、清洁消毒记录等工作落实情况。谢滔强调,各学校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持续抓紧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切实做到校园出入管控严、防疫物资储备足、健康监测报告勤,全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001.jpg 002.jpg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