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同心 送教下乡 民盟永康市总支为溪岸小学送教送文化
日期:2020-09-25  作者:溪岸小学  发布人:溪岸小学  浏览量:267 出处:

  “I See Red 、 I See Green……”9月24日,在永康市溪岸小学三年级(4)班教室内,民盟永康市总支文教支部盟员、解放小学英语老师程志航手拿红绿色卡,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受到了该校师生的欢迎。

  永康市溪岸小学坐落在芝英镇东永一线边,前身培文书院,始建于1875年,由乡贤胡凤丹先生创办,民国以后,改为溪岸小学,曾有第二官小之誉。学校现有24个班、1180多名学生。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遵循崇德、重教、尚贤的校训,大力营造明礼、励志、有为的校风,坚持以教育质量为中心,开展智慧应用平台精准教学,全面发展学生的德智体美综合素养,目前,学生综合能力在永康市农村小学中数一数二。

  考虑到城乡之间教育教学的差异性,民盟永康市总支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文教支部拥有永康市小学英语教育方面最优质的师资力量,专门组织了此次送教到溪岸小学的英语教学观摩活动,同时采用互联网+模式,共享这堂英语课的还有永康市球川小学的学生,打破一个学校,一个课堂,实现跨校互动,资源共享,用实际行动践行民盟“美美同心、八婺同行”的品牌影响力。

  据介绍,永康市溪岸小学一直以来非常注重校园文化氛围的营造,今年9月开学后,占地300多平方米的传经书舍开始投入使用,这是一个集教育休闲于一体的师生共用阅读空间。在这次送教下乡活动中,民盟永康市总支专门邀请了民盟金华市委会盟员、著名书画家刘国强、李述声等为溪岸小学现场创作了一批书画精品,为溪岸小学打造优雅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hao.jpg hao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