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二中举行“引领孩子走向成功”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0-09-21  作者:邵慧  发布人:ykez  浏览量:91 出处:

  走入学生的心灵中去,

  你就会发现那是一个广阔而又迷人的新天地,

  许多百思不得其解的教育难题,

  都会在那得到答案。

  9月19日下午,永康二中举行了“引领孩子走向成功”的专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引领孩子走向成功”课题组研究员——楚训英老师,为家长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育子成才课。

  “梦想有多大,人生的舞台就有多大!”和孩子一起树立一个目标,让梦想引领孩子的进步与成功。和谐美好的家庭是孩子成功的保障。楚老师从困扰家长们的孩子教育问题入手,通过大量的案例启发家长用现代科学的理念育儿;启发家长让孩子懂得如何学习,怎样让孩子喜欢学习;教导孩子懂得感恩老师、感恩父母,并且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和建议。

 

5.jpg 1.jpg

  

  一个个精彩生动的案例,一句句合情合理的分析,通过楚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在家长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共鸣,为此,讲座博得了家长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懂教育的家长。楚老师的报告会,不仅有效指出了中国式家庭教育的常见误区,也对家长的科学育儿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让广大家长们得到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教育。

  要把孩子培养成功成才,是一个长期而漫长的工程,需要学校、社会、家庭三方面的合力,相信此次报告会能进一步促进家校间的有效联系,全面提升广大家长的家教素养,为孩子插上成功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