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山小学T&H互助成长家庭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0-06-19  作者:胡卓智  发布人:gsxx  浏览量:224 出处:
  6月19日,古山小学作为永康市唯一一所农村家庭教育示范学校,为了增强学校家庭教育工作的有效性,更好地发挥家庭教育作用,开展了“ T&H互助成长家庭教育活动”。永康市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程毓秀主任、古山小学应淑雪校长 、方巧儿副校长为本次启动仪式揭幕。
  后期古山小学将采用家庭互助结对和家庭教育问题探讨沙龙的方式对家长进行更专业的指导。此次活动联合古山小学党支部,聘用应淑雪书记、方巧儿、胡红妹、夏育春、程妃、吕君、楼琛琛和朱湘君等党员教师为古山小学“家庭教育指导团”成员。让党员教师在家庭教育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古山小学打响家庭教育示范校这一品牌。
  本次活动在各级领导和各位家长、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古山小学的家庭教育工作从此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f68833522afe10df70dcb80dd2e45cb.png 46531ca7fa54539decf5e2ca04b17c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