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标施教求实效 群贤助力为中考
日期:2020-06-04  作者:李娅  发布人:永康中学  浏览量:352 出处:

  6月3日上午,永康市社会·法治课堂活动在永康中学录播教室隆重举行。活动由永康中学社会法治教研组组长叶顺德主持,永康市教研员应进到场指导。

  观摩活动中,永康中学夏晓君老师、清溪初中的周明朗老师先后执教了七年级下册的《海拔最高的牧区》和八年级下册的《洋务运动》,依标施教,通过教材与教辅资料的紧密结合,实现课堂教学实效的最大化。

  之后,叶顺德开展了题为《对提高当前社会法治课堂教学实效性的几点思考》的讲座,讲解了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性的一些方法。

  与此同时,永康市社会法治中考研讨会在永康中学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永康市教研员应进老师主持了研讨活动。

  研讨活动对2020年永康市社会法治适应性考试进行简要分析,并请五位参与命题的教师从命题意图、考查内容、答题情况、存在问题等角度对非选择题的答题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中肯的教学建议。

  最后,应进做了《查学生考试失分原因,促社会法治成绩提升》的专家讲座和总结发言。他指出,教育也是一种化学反应,让我们形成合力,争最大可能,创造中考佳绩!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IMG_3191.JPG IMG_3201.JPG IMG_3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