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溪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日期:2020-06-01  作者:胡琳巍  发布人:lvyingxiao  浏览量:144 出处:

  6月1日,在这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了提升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生价值观,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派溪小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的一年级学生入队仪式。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响亮的队歌在派溪小学上空回荡,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正期待着他们人生中第一次意义重大的时刻。因为从今天起,同学们有了一个崭新的名字,中国少先队队员。

  大队辅导员表达了对新队员们的祝福,并对他们提出了殿切的希望,少先队员应该以更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全面发展,牢记使命,做一个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整个仪式庄严而降重,从同学们那一双双渴望成长的眼神让我们有信心相信他们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新老队员热爱学习、热爱祖国的思想,立志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1590996098(1).png 1590995996(1).png 159099607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