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六一节慰问市特教学校
日期:2020-05-28  作者:钟川文  发布人:钟川文  浏览量:95 出处:

  5月27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永康市市长张群环、市委副书记胡积合、市府办主任杨献、市妇联主席周晓青、教育局局长谢滔等一行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特教教师致以敬意与问候。

  节前的特教校园,气氛欢乐而温馨。张市长一行走进课堂,亲切地与孩子们打招呼,并将节日礼物亲手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雀跃无比,高声致谢。张市长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希望孩子们在学校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随后,张市长一行参观了种养殖教室、水培教室、语言康复训练室。张市长一路边走边看边问,认真听取了校长颜凯天就特教学校发展现状的汇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对特教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对辛勤付出的特教老师致以崇高敬意。

  相信有了政府的关怀、社会力量的帮扶,特殊儿童这群折翼的鸟儿也终将拥有一片用爱织成的蔚蓝天空。

 

mmexport1590649044166.jpg mmexport1590649055990_副本.jpg mmexport159064907254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