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中学携古山中学召开“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学校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6  作者:李娅  发布人:永康中学  浏览量:247 出处:

  5月25日下午,永康中学与古山中学在永康中学会议室召开了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学校工作会议。会议由永康中学教科处主任徐卫东主持。

  永康中学胡德方校长在会上总结了去年的做法和成绩,重申了“互联网+义务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新的要求:要继续更细更实地坚持做好这项工作;要克服各种困难,不打折扣地完成任务;要不断创新,采用多种形式,追求最大、最好的效果;进一步抓好落实,不仅使受援方能享受优质的资源,同时也促进支援方的不断提升,达到结对帮扶,共同发展的结果。

  古山中学翁国民校长作为受援方代表,回顾了去年的“互联网+义务教育”结对学校以来,永康中学通过名师引领等举措让老师们开阔了眼界,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扎实有效的帮扶工作促使古山中学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在老百姓心中有了很大的提升。

  会议的最后,双方学校布置了具体的要求,落实了新学期各学科的对接任务。

  作为支援方,永康中学不断提升本校的同时,也会不遗余力地发挥一切能发挥的力量,进一步完善“互联网+义务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260838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