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智慧教育专项行动布置会议
日期:2020-05-20  作者:田莉  发布人:zjycy  浏览量:505 出处:

  为贯彻落实金华市即将实施的金华市智慧教育“双区百千校”专项行动。推动我市智慧教育迈上新台阶,促进教育数字化高水平转型,支撑和引领永康市教育现代化。5月20日,永康市智慧教育专项行动布置会议在永康四中召开。

  会上,永康二中、永康五中、实验学校、白云小学四所学校做典型经验交流。

  教育技管中心主任陈发起对我市教育消费专班工作、金华智慧教育“双区百千校”行动计划、精准教学、智慧教育典型案例征集等智慧教育专项行动作了布置,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任务与要求。

  市教育局副局长朱惠静到会并讲话,朱惠静总结了永康市智慧教育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我市未来智慧教育发展提出明确要求:第一,各学校要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和形式,将智慧教育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第二,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科学合理完成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新任务;第三,各学校要做好顶层规划,争先创优,努力提升教育信息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教育局教育科、人事科、计财科、督导科、学前教育中心、教研室、技管中心负责人及全市中小学校长或分管副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教育辅导中心幼教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施振生主持。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