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抗疫 担当有我——永康二中开展线上主题团课
日期:2020-05-12  作者:陈玲菊  发布人:ykez  浏览量:251 出处:

  五月是青年的五月,五四青年鲜衣怒马,长江后浪推前浪,共青团的新生力量正在崛起。

  结合防控疫情“不聚集、不扎堆”的特殊要求,永康二中充分利用学校智慧校园平台的有利条件,利用乐课网空中课堂开展线上团课学习,三百多名入团考察分子以及全校一千多名团员参与此次活动。乐课端的各种功能,充分活跃了课堂,让团课变得更生动、更有“声色”。

  此次团课由张泽平老师主讲。张老师结合团的知识和团的历史,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循循善诱,用鲜活的事迹激励广大团员听党话、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汇聚起携手战“疫”的青春正能量,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

  青春抗疫,担当有我。此次学习提升了二中学子的自身理论水平、思维层次,在校团委的引领下,他们带上责任和担当迈向星辰大海,将自己向上生长的力量凝聚于心,彰显于行。

 

图片1.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