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参加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视频会议
日期:2020-04-26  作者:永康市教育局  发布人:zjycy  浏览量:792 出处:

  4月24日下午,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由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同志主持。永康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负责人、教育辅导中心主任、中小学党政正职、公办幼儿园园长参加同步视频会议。

  与会人员在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滔的带领下,认真聆听了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孙良根,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根芳,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等领导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有关部署,进一步强化“窗口意识”,确立“窗口标准”,积极推进“清廉教育”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的教育治理现代化、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战赢”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金华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金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楼伟民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党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清廉机关”和“清廉学校”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振兴金华教育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市教育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龚俊俊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谢滔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一要大力推进清廉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清廉学校”创建上有新突破,营造廉洁教育的良好氛围;二要充分认识深化教师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抓教师违规补课有偿家教,不断加强清廉教师队伍建设。

 

001.jpg 002.jpg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