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溪初中少先队员象珠敬老院之行
日期:2019-12-17  作者:施瑞瑶  发布人:清溪初中  浏览量:192 出处:

  12月17日上午,天气明媚,阳光正好,满怀激动的心情,清溪初中的少先队员和团员代表,来到了象珠镇敬老院看望和慰问老人。 他们特意为爷爷奶奶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水果、面包,还有一些生活用品。爷爷奶奶收到礼品很开心的和同学们握手拥抱,并合影留念。

  虽然素不相识,但是同学们和老爷爷老奶奶们感觉却一点也不陌生。一个微笑,一个拥抱就缓解了所有的拘谨。同学们开心地和老人们聊天,谈心,并帮他们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其乐融融。

  分别的时候,大家都是依依不舍。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敬老、爱老、孝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大家关爱老人、关爱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同学们尊老爱老的精神风貌,唤醒埋在每一位少先队员和团员心中敬老爱老的种子,百善孝为先,育德孝为本。

  

微信图片_20191217104558.jpg 微信图片_20191217104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