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数学领域”教研活动
日期:2019-12-16  作者:朱华美 胡丽珍  发布人:茄子  浏览量:375 出处:

  教研活动是幼儿园老师最好的成长平台之一,为了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推进教师教育教学业务能力的提升和发展,12月9日——13日龙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研活动,既为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又有效地促进了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发展。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科学领域中的数学领域,活动中教师们创设了一个个情境,注重多种方法和教学手段扩展幼儿的学习经验,让幼儿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公开课展示活动后,老师们对活动进行“反思、评价”。李园长也对活动做了精彩、中肯的点评,对所展示活动的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幼儿园教学活动中教师应注意的问题等各个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建议。

  教研工作是幼儿园不断前进的动力,是教师专业化成长道路上的锻炼、提升和历练。通过此次活动为教师提供了学习、研讨和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全园教师教研水平的提升。

 

1.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