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舞台,还你精彩”——古山小学2019学年大队委竞选活动
日期:2019-11-27  作者:朱湘君  发布人:gsxx  浏览量:185 出处:

  “是花就要开放,是树就要成为栋梁……”古山小学四楼多功能厅传来了慷慨激昂的声音,2019年11月26日下午“给我舞台,还你精彩”大队委竞选活动在四楼多功能厅进行。

  此次活动由古山小学少先队组织策划并实施,共有36名四五、六、年级的同学参加了竞选。竞选活动中,少先队员们进行了2轮激烈的角逐,海报展示自我,一轮竞选过后共有26名同学进入才艺展示环节。精彩的演讲和特长展示,由校长应淑雪、副校长方巧儿、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朱湘君、家长委员会会长李江英以及各年级段段长担任评委为选手们打分。活动过程中,选手的精彩表现获得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从他们的展示中,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优秀风采。演讲的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特长也是花样繁多:弹钢琴、唱歌、还有的现场玩起了篮球,掌声不断。

  此次竞选活动,目的不在于选拔,而在于给优秀少先队员们一个锻炼的机会、展示的舞台,让他们更有自信,敢于勇敢地面对未来的困难与挫折,同时激发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为学校的少先队建设工作开启了充满活力的新篇章。

  

图片3.pn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