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贯彻金华市教育大会精神工作受金华市督查组好评
日期:2019-10-17  作者:admin  发布人:zjycy  浏览量:270 出处:永康教育发布

  “永康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真重视、真落实,大手笔、大投入,出实招、出实效,重改革、重人才,全面系统谋划了永康教育发展未来,而且各部门全力配合。你们不仅仅是为了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更是借机实实在在推动永康教育事业发展,对你们的贯彻落实情况非常满意。”在贯彻金华市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上,金华市政府副秘书长叶顺清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金华市教育大会精神工作。

  10月15日上午,叶顺清带领金华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刚、市府办文教处副处长吴凯、市人力社保局干部叶军、市教科所所长叶鑫军一行来我市督查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情况,走访调研了永康市职技校和永康一中。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杰康,教育局、发改局、人力社保局、编办、财政局等部门代表陪同。

  叶顺清一行首先走访调研了职技校,参观了该校的3D打印实验室、慢走丝线切割车间、数控生产车间、加工中心车间等实验实训场所。走访交流中,校长王钟宝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金华市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叶顺清对永康职业教育的办学举措与成果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永康职技校在推进职教扩容工程、营造良好职教环境、提升职教质量等方面所做的贡献。

  在一中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陈业根详细汇报了永康市教育大会推出的干货满满的“1+3”政策体系,林杰康及参会各部门领导介绍了相关工作。

  听取汇报后,叶顺清从落实党委政府的教育发展责任、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切实解决教师待遇问题、促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继续加大学前教育补短板、加强重点学校培育、大力发展职成教事业、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领导八大方面,对永康教育发展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他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要推动机制落实,加大对教育的扶持力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教育氛围,凝心聚力推动永康教育高质量发展。

 

001.jpg 002.jpg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