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山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日期:2019-10-11  作者:胡琍玲  发布人:gsxx  浏览量:182 出处:

  为庆祝祖国70华诞,也为了进一步做好班级文化建设,让学生继承和发扬祖国的传统文化,增强学生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近日,古山小学开展了以“庆华诞、行崇正”为主题的班级文化布置评比活动。
  活动中,该校各班师生及家长都紧紧围绕着主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板报切合主题,内容充实,版面多样,画面美观,色彩和谐,充分展现了该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了全体学生的积极性和创新精神,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感受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添了对祖国母亲更多的亲近与自豪。最后,学校组织进行现场评比,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并颁发了奖状,起到了良好地榜样示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该校全体学生动手和合作的能力,推进了各班的班级文化建设,展现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每个学生的民族自豪感。

  

111.png 222.png 333.png 44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