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溪小学开展首届“西小十佳少先队员”评选活动
日期:2019-03-31  作者:朱康康  发布人:lxj325425  浏览量:193 出处:
  为进一步推动少先队基层组织建设,挖掘少先队组织的优秀典型,展现新时期优秀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西溪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首届“西小十佳少先队员” 评选活动。来自全校二到六年级19个班的19位候选人,将通过专家投票和微信投票,争夺最终的十个名额。
  三月西小,因为学雷锋而更美丽。19位候选人,他们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是他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我们很好地诠释了”最美学生”、“十佳少先队员”的标准。黄志远,在公交车上主动让座;吕陈可豪,积极加入超市整理货物的队伍;吕沁萌,走进敬老院,为老人盛饭。是啊!就是这样一个个简单的动作,足以温暖整个世界。
  与人为善,用心服务,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更要牢记习主席的嘱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争做最美追梦人!
  

MRK34SNM0JFNQIQM@LG6{Z6.png IMG_72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