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一中召开第33届学生会生活部大会
日期:2019-03-22  作者:永康一中  发布人:ykyz1  浏览量:325 出处:
  2019年3月21日18点30分,永康一中第33届学生会生活部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永康一中方雄伟校长,胡忠兆副校长,胡南益副校长,学生处包振国主任,陈华奇主任以及学生会生活部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黄吕晨主持。

  大会首先由包振国主任宣布生活部优秀干部、干事名单,方雄伟校长,胡忠兆副校长以及胡南益副校长为本次获得优秀干部、干事的同学颁奖合影,祝贺他们取得的成绩,并期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为生活部工作继续增光添彩。

  接着,优秀干事代表应蕾、朱宇轩、优秀干部代表胡佳骏和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生活部常务副部长何慧源为大家做工作总结以及工作展望。优秀干事代表应蕾说,“认真工作是一种习惯,既然选择了生活部,就要享受生活部的工作,同时自己也要不断进步,为生活部贡献一份力量,让生活部焕发出新的活力。”

  然后,全体生活部干部干事在生活部部长黄吕晨的带领下重温了加入生活部的誓词:“为生活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方校长做总结讲话。方校长首先感谢生活部干事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同时他对生活部提出了新的期望,并希望大家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为我校学生做好表率。方校长指出,生活部学生干事要处理好学习与管理、个人与集体、内心与外界的关系,严格管理自己,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日常工作多做贡献。最后方校长再一次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继续认真工作,为永康一中取得更大的成就添砖加瓦。

  会后,陈华奇副主任就本学期日常工作等相关问题向全体生活部干部干事做了新的工作部署。

 

111.jpg 11.jpg 222.jpg 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