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校园安全联合检查组来永康一中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19-01-17  作者:永康一中  发布人:ykyz1  浏览量:91 出处:

  2019年1月9日上午,由金华市教育局和公安局组成的校园安全工作联合检查组对永康一中进行安全检查,永康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永康一中党总支书记陈业根、校长方雄伟、副校长胡忠兆等带领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接受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的内容主要是排查校园及周边的安全隐患,检查学校日常安全工作及应急预案情况,食堂管理及食品安全,学生公寓及消防安全,学校重要场所的安全管理措施等。检查组同志对照标准,查阅资料,对学校食堂、学生公寓、门卫处等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在随后召开的检查情况反馈座谈会上,检查组领导听取了永康一中的安全工作汇报,对该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永康一中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到人,防范措施到位,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有效。金华市校园安全检查组还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123.jpg